草龟可以长到多大,养乌龟很邪门


中华草龟能长多大 , 寿命多长【草龟可以长到多大,养乌龟很邪门】草龟进入性成熟期 , 草龟要养5年左右才能生蛋 , 每年四月中旬 , 雌雄草龟在水中交配 , 雌龟在五月到八月间产卵 , 每只雌龟每年产卵三到四次 , 每次产卵五到七枚 。
雌龟将卵产在离水边不远的沙土中 , 经过五十到八十天的自然孵化 , 幼龟出壳 , 即可下水 , 自己生活 , 草龟能长到大约 23厘米长 , 平均寿命为五十年 , 和其他常见的龟类相比 , 草龟生长比较缓慢 , 体形也相对小得多 。
扩展资料:中华草龟属水栖、也能上陆爬行动物 。 主要栖息于江河、湖泊、水库、池塘及其它水域 。 白天多陷居水中  , 夏日炎热时 , 便成群地寻找荫凉处 。 性情温和 。 遇到敌害或受惊吓时 , 便把头、四肢和尾缩入壳内 。 是杂食性动物 , 以动物性的小鱼、虾、螺、蚌、等为食 。 耐饥饿能力强 , 一个月不食也不致饿死 。
为变温动物 。 水温降到15℃以下时 , 即静卧水底淤泥或有覆盖物的松土中冬眠 。 冬眠期一般从11月到次年4月初 , 当水温上升到15℃时 , 出穴活动 , 水温18℃~20℃开始摄食 。 乌龟的生长较为缓慢 。
在常规条件下 , 雌龟生长速度为:一龄龟体重多在15克左右 , 二龄龟50克 , 三龄龟100克 , 四龄龟200克 , 五龄龟250~350克 , 六龄龟400克左右 。 雄龟生长慢 , 性成熟最大个体一般为250克以下 。 食谱螺、虾、小鱼等 , 乌龟食性较广 , 玉米、小鱼、虾、蜗牛等均吃 , 其中最喜欢吃的食物是小鱼、小虾 。

草龟最大可以长到多大 , 有多重 。 你那个貌似是中华花龟
中华草龟公的最大大概是一斤左右 , 母的可以达到四五斤甚至更大
草龟一般养多少年才长到最大?龟新陈代谢慢 , 所以生长的慢 , 草龟更是如此 , 一般5-7年才可以发育成熟繁殖 。
?
1、母龟正常的可以长到3斤多 , 野外3斤多的草龟很少见 。 现在恶劣的野外环境 , 加上人为捕捉 , 能长到3斤的不多见了 , 野生母草龟 , 一般1斤多的比较常见 , 2斤多的略为少些 。
2、发育成熟的公草龟也叫墨龟 , 由于身体基因的原因 , 公草龟1斤多的非常非常少 , 基本都在1斤左右 。
3、野外的龟每年都要有4-5个月挖洞自然冬眠 , 加上环境的原因 , 食物匮乏 , 生长的很慢 , 所以生长纹很细密 , 颜色很纯正漂亮 , 品相很好 。
4、人工用饲料激素催大的龟 , 由于生长过快 , 几乎看不到生长纹 , 颜色暗淡虚浮 , 花鸟市场上卖的基本都是人工的草龟 。
草龟最大能长到多少中华草龟最大能长到50斤以上 , 近一米方圆 。 年龄能活几百年不成问题 。 草龟是我国最普遍的乌龟 。
草龟多大成年 。 最大会长到多大阿? 人们常说“千年王八、万年龟” , 用以形容乌龟的寿命有多长 , 但乌龟的寿命究竟有多长呢?小编今天就来介绍下乌龟的寿命 。 以草龟为例 ,  草龟 就是我们日常所见的乌龟 , 草龟的寿命也非常的长 , 一般正常的饲养它都会有十几年的寿命 。 一般来说 , 草龟的性成熟年龄大概在7岁左右 , 平均的寿命也会在50岁左后 。

推荐阅读